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人缺阵令北京队重拾斗志 闵鹿蕾难奈队中“鸡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7:3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被禁赛的哈里森一身休闲装出现在看台上,悠闲地嚼着口香糖。场上,北京队上半场一度领先10分,最后一节还剩3分钟时则落后12分。最终,北京队凭借终场前27秒解立彬的三分球将比赛拖入加时,以117比114主场战胜浙江广厦队。

  “虽然哈里森缺赛,但其他球员的主观能动性更强了。所有外线球员也都发挥出了水平,每个点都打开了,这还是联赛开始以来的第一次。”得到23分7个篮板的张云松说。得到44分13个篮板的琼斯赛后更是得到全场球迷的掌声。

  闵鹿蕾称,全队都希望琼斯在关键时刻发挥出他的特点,“我们平时在尽可能地改变他,但他不可能完全改变,我们又不能限制他个人发展。”闵鹿蕾介绍说,在召开准备会时,琼斯就表示要给球队一个惊喜,“没想到他做到了,但赢球也不是他一个人的功劳,是全队的。”

  北京队让吉喆、李翔和杜江轮流扛起内线,而广厦队刚刚签约的麦考伊则在处子秀中得到35分16个篮板。

  “我们防广厦的心得就是增加变化,让广厦队不适应。”闵鹿蕾说。他认为,吉喆的防守是北京队赢球的关键,“在麦考伊这个点上,无论谁防他,身高和体重都不占优势。”

  加时险胜,闵鹿蕾很满意,“希望球队能够在困难的情况下保持这颗坚强的心,那么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117分应该是在我们队很少见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