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分钟展示最恐怖威尔斯 52分里面藏有更惊人数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21:47  新浪体育
五分钟展示最恐怖威尔斯52分里面藏有更惊人数据

威尔斯显露恐怖威力

  新浪体育讯 比赛还剩最后5.8秒,山西队仅仅落后1分,威尔斯突破被对手将球打掉,裁判并没有吹罚犯规,这让山西队最终以1分之差遗憾地输给了江苏。虽然没能上演绝杀,但威尔斯在此前已经砍下了52分12个篮板6次助攻7次抢断,他几乎是用一个人的力量帮助球队和江苏杀到了最后一刻。虽然比赛输了,但威尔斯曾经在第二节不可思议的连续砍下14分,这一壮举甚至比全场的52分更惊人。

  比赛进入到第二节,威尔斯终于开始自己得分。在整个第一节当中,他一直控制着自己的出手次数,尽量给队友创造得分机会。他第一节仅仅出手了4次得到5分,但同时送出了3次助攻。可到了第二节,威尔斯却用各种不同的方式展现了他全面的进攻能力。仅仅这一节,威尔斯就砍下了18分,其中有14分都是连续得到。

  第二节刚刚开始,威尔斯左侧45度角接球,他突破了一步之后选择后撤步跳投三分,皮球直接飞入篮筐,攻防转换之后,威尔斯在同样的位置再次获得进攻机会,他压低身子之后晃了一下直接拔起出手三分,皮球再次落入篮筐。连续的两个三分也让江苏队此后不得不加强对威尔斯的外线防守,他随即开始选择突破,尽管易力在身高上具有优势,但威尔斯突破起来,易力却很难跟住他的脚步,就这样,威尔斯利用突破又连续两次得分。

  不光自己能够持球进攻,威尔斯的空切跑动一样具有杀伤力,在随后的一次进攻中,威尔斯从右侧45度空切,他接到队友的传球之后直接杀入篮下上篮得手。而在此后的一次进攻中,威尔斯突破之后急停做出投篮的假动作,他将易力晃起之后往上贴着一跳,不但造成了易力的犯规,还空中利用平衡能力控制好投篮,将球稳稳送入篮筐,成功打成了2+1。

  由于威尔斯在五分钟里就连续砍下14分,江苏队也将防守改为了联防,可这样仍然不能阻挡威尔斯得分。更可贵的是,威尔斯还能利用拼抢为自己创造得分机会,本节比赛末段,威尔斯在队友投篮不中的情况下自己抢到前场篮板补篮得分。

  其实,单节砍下18分还不能说明威尔斯到底有多么强大,因为有不少得分能力很强的外援都能做到这一点,但重要的是,威尔斯这18分是采用六种不同的得分方式取得,并且其中有14分都是连续得到。外线三分,突破抛投,空切篮下,中距离跳投,骗犯规后打三分,抢到进攻篮板的补篮得分,威尔斯在一节比赛里就充分展现了他各种得分能力。

  除了自己能够用各种不同的方式得分,威尔斯还能传球,在上一场比赛拿下了准三双之后,他本场比赛又贡献了6次助攻和7次抢断。面对这样全面的威尔斯,江苏队的防守也是没有任何办法。在加盟CBA之后,威尔斯早就展示了他的得分能力,他在前四场比赛中场均得到46分,已经展示了他可怕的得分能力,而现在经过了10场比赛的磨合之后,威尔斯和队友的配合已经越来越默契,这让他在进攻中的选择变得更加从容。本场比赛,威尔斯也再次证明,他才是CBA中能力最全面的外援。(传球第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