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外援踹门被禁3场 八一申诉裁判周四将出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3:1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踢坏了客队休息室大门之后,哈里森赛后就向青岛提出了赔偿事宜,不过,这并没有躲过篮协的一纸罚单。昨日,北京首钢俱乐部接到对哈里森的处罚通知,他将被禁赛三场,“既然处罚已经出来了我们也只能接受。”主教练闵鹿蕾说,“哈里森不在肯定会对球队的内线产生很大影响,现在必须有队员站出来,弥补损失。”

  虽然处罚通知已经下达到俱乐部,但篮协尚未公布对哈里森的处罚,“处罚明天(1月14日)才会出来。”篮管中心党委书记刘晓农表示,篮协对于近期外援和裁判的一些动态也在进行调查和了解,将会于明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对二十多轮比赛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说明。

  与哈里森已经受罚不同,篮协目前尚未掌握万马外援斯奈德打裁判的证据,“我们向裁判和技术代表都做了调查,还调来了当时的比赛录像,录像显示,斯奈德没打裁判。”刘晓农称,八一方面也已经就第23轮比赛的裁判判罚问题向篮协提交了申诉材料,“我们已经开会商讨和研究了比赛录像,并召集了裁判对比赛录像进行核查,周四肯定会出一个结果。”刘晓农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