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威尔斯哈维演强硬对话 八一止连败最佳时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14日,08-09赛季CBA联赛将会进行第26轮的比赛。山西外援威尔斯正在逐步融入球队发挥出更好的状态,下一场客场挑战江苏队,他跟江苏内线台柱哈维的对抗将成为比赛的焦点。此外已经遭遇了8连败的八一队在下一轮将回到主场迎战陕西,对于铁军来说,或许这将成为他们终结连败的好机会。

  江苏 VS 山西 19:30

  (江苏体育)

  威尔斯目前正在逐步融入球队,在上一轮比赛中他打出了罕见的准三双,而全队也有5人得分上双,带着如此出色的状态,下一轮他们将要客场挑战江苏队,威尔斯跟江苏内线台柱 哈维的对抗将成为比赛的焦点。

  八一 VS 陕西 19:30

  (宁波少儿,陕西体育)

  在输给新疆队后,八一已经遭遇了8连败,而究竟什么时候才能止住连败也成为了这个老牌劲旅正在面临的尴尬困境,下一场主场迎战陕西队,或许这将成为八一终结连败的好机会 。

  北京 VS 广厦 19:30

  (CCTV5,北京体育)

  在上一轮广厦战胜了势头正猛的陕西,这也让他们取得了一波三连胜,目前广厦的排名上升到了第8位。下一场挑战北京的比赛中,广厦的新外援麦考伊可能会登场亮相,他跟哈里 森的对位将非常引人关注。

  浙江 VS 云南 19:30

  拥有斯奈德的浙江万马已经陷入了3连败,而他们的排名也下滑到了第10位。下一轮与云南的比赛将成为他们止住连败的最好机会。

  宏远 VS 吉林 19:30

  (广东体育,深圳体育)

  目前广东宏远以21胜4负落后新疆一个胜场位居联赛第二,而上一轮完胜辽宁后他们已经取得了7连胜,下一场迎战吉林队,广东有望继续自己的连胜步伐。

  东莞 VS 辽宁 19:30

  (辽宁体育)

  在上一轮完胜浙江万马后,东莞又重新夺回了4强的位置,而6人得分上双也显示了这支球队不俗的整体实力。周三主场迎战辽宁的比赛,东莞取胜的机会很大。

  青岛 VS 天津 19:30

  (天津体育,青岛生活)

  两支升班马在实力上并没有太大的差距,而主场作战的青岛应该更占优势。但是天津在上一轮客场绝杀了山东,这也让他们的下一轮比赛更具有悬念。

  上海 VS 山东 19:45

  (山东体育,上海五星体育)

  在常规赛的赛程过半后,上海仅获得了2场胜利,在联赛的排名中垫底。下一轮他们的对手是拥有强力双外援的山东队,这场比赛上海恐怕还是凶多吉少。

  新疆 VS 福建 20:00

  (青海卫视,新疆体育)

  在上一轮战胜八一后,新疆仍然领先广东一个胜场,继续稳居联赛头名。周三他们将回到主场迎战福建队的挑战,后者近期已经取得了5连胜,实力不容小视,不过新疆队本赛季在 主场还从未输过球,福建能否打破这一记录将成为最大的看点。

  (音乐的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