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厦最后名额签下10万美刀男 奥尼尔替补换大果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7:43  新浪体育
广厦最后名额签下10万美刀男奥尼尔替补换大果冻

麦考伊在夏季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浙江广厦第二次更换外援,“大果冻”迪克森被裁,取代他的是曾在江苏队效力的麦考伊。麦考伊已经随队前往北京,下场比赛就将登场。

  04-05赛季季后赛期间,麦考伊曾被江苏引进,那个赛季江苏队杀入了总决赛,但麦考伊并未能帮助江苏夺冠,他10万美金的月薪成为CBA一大话题。麦考伊曾在湖人效力,是中锋奥尼尔的替补,本赛季他曾代表快船参加NBA季前赛。

  杰拉尼-麦考伊(Jelani McCoy)1998年第2轮第4顺位被超音速队选中,1977-12-6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身高2.08米(6英尺10英寸) ,体重111公斤(245磅),毕业于UCLA大学,在NBA有8年球龄,曾先后在超音速、湖人、猛龙、骑士、老鹰、掘金效力。在NBA出场260场,72首发,场均14.7分钟的上场时间可以拿到4.6分3.5板。

  今年夏天的NBL联赛,杰拉尼-麦考伊(Jelani McCoy)加入青岛雄鹰队,是该队成功冲入CBA的主要功臣。本赛季NBA开打之前的季前赛,杰拉尼-麦考伊(Jelani McCoy)也在洛杉矶快船,一度有过场均13板排第一,盖帽2.5次排第四,最高单场得13分,更强的是投篮命中率92.3%。

  广厦之前引进怀特时就用过了一次换外援名额,这样他们本赛季用完了全部外援更换名额。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