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奈德继续与裁判较劲 目睹误判用飞吻表达讽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0:19  东莞时报

  □本报记者 鲁君  

  没有接到追加处罚的万马球员施奈德昨天在比赛中打满48分钟,21投9中,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1分、12个篮板,并有5次进攻入账。

  上一场比赛,施奈德在场上对裁判做出了不礼貌的挥拳动作,被直接罚出场外。虽然施奈德本人事后十分后悔,但他避免不了要被追加处罚。由于篮协周六、周日休息,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明确表示对施奈德的追加处罚最早也要周一才能公布,于是,施奈德昨晚得以代表万马首发出场。

  昨晚比赛刚开始,施奈德还对裁判的判罚毫无异议,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其火爆的脾气也逐渐显露。首节还剩24秒时,霍斯金持球突破,与马可波罗队球员身体接触后倒地,被吹走步违例。退防到后场的施奈德仍不依不饶地向主裁申诉,马可波罗球员犯规在先。主裁没有理睬,施奈德鬼马地向主裁做了一个飞吻的手势。

  第二节5分39秒时,张凯在进攻中强打张大宇成功,并博得加罚机会。这时,施奈德激动得拿着球冲向裁判,欲投诉张凯有挥肘行为,被队友丁锦辉劝开。不到1分钟后,张凯如法炮制,裁判哨响,施奈德又准备与裁判理论,当发现是判罚张凯走步后,施奈德赶紧向裁判作了一个揖。

  之后的比赛,施奈德多次强打烈豹内线造犯规,而裁判没有因为他的投诉而另眼相看,全场给了他15次罚球机会。

  当比赛还剩2分44秒时,施奈德的努力终于得到回报。烈豹球员传球出界,裁判给出了烈豹球权的手势,施奈德大叫着“NO、NO”冲向裁判,经过合议,裁判改变了判罚,将球权判给了万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