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25轮-新疆锁定半程冠军 北区黑马南行受重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CBA进行了第25轮的比赛。在本轮比赛中广东主场击败上赛季总决赛对手辽宁队,新疆战胜八一之后巩固了自己半程冠军的地位。以下是本轮综述——

  山东 102-103 天津

  北京时间1月11日临沂消息,CBA常规赛半程收官战今日举行,天津队王浩最后时刻的惊艳一投终结了山东男篮对本队的两连胜,103:102,他们终止了本队的七连败,上半时大比分领先,下半时被绝地反超,山东男篮无奈接受半程收官战落败的现实。

  山东的图科18分,汤普森13分,曹振华29分,孙杰20分,王刚18分。天津的史密斯14分,霍金斯36分,刘昊17分,王浩13分,李冈凤13分。

  青岛 93-100 北京

  北京时间1月11日,cba联赛第25轮,升班马青岛队在主场迎战北京队。北京双外援均表现出色,哈里森和琼斯合砍57分,帮助球队最终在客场以100-93战胜青岛,结束两连败。这也是北京队此次客场之旅唯一得到的胜利。

  本场比赛双方打得异常激烈,最后一节比分几次战平。但凭借杜江在最后时刻的三分球以及琼斯的两罚全中,经验更为老道的北京队最终还是拿下了这场艰难的胜利。

  青岛方面,威廉姆斯得到全场最高32分13篮板,斯戴恩22分19篮板。北京方面,哈里森砍下28分12篮板,琼斯29分11篮板,张云松得到15分。

  上海 92-105 山西

  北京时间1月11日,2008-09赛季CBA进行了第25轮比赛,山西队客场以105-92有惊无险地击败了上海队。

  拥有着双外援的山西队在篮板球控制上占尽优势,尽管上海队在第四节初一度将差距缩小至9分并比较有效地遏制住了威尔斯,但最终还是力不从心遭遇溃败。

  威尔斯本场比赛打出了本赛季的第一次准三双数据,他贡献了22分13篮板球外加9助攻,奥德杰19分21篮板球,泰特为上海队贡献了17分。

  广厦 117-112 陕西

  北京时间1月11日,CBA联赛第25轮,广厦坐镇主场迎战陕西。广厦以117-112战胜陕西,夺得三连胜,同时也终止了陕西七连胜。本场比赛,广厦12个三分球,成为获胜的关键。

  本场比赛,广厦怀特33分10篮板,金立鹏27分,迪克森22分11篮板,张楠19分;陕西方面罗宾逊44分14篮板,本森30分13篮板,两位外援合砍74分,陈照升17分,张伟12分。

  吉林 108-113 江苏

  北京时间09年1月11日长春消息,CBA联赛第25轮,吉林东北虎以108-113负于江苏队。主队5人得分上双,罗杰斯砍下全场最高的48分并抢下11个篮板球。王博12分,杨玉明15分。吕岩、萨马基各贡献10分。江苏队4人得分上双,两名外援均砍下两双,哈维41分20个篮板;杰米尔22分14个篮板。易立26分入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