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集体签名支持阿的江 新疆客场一胜全靠一奇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2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已经七连败的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回到主场迎战目前联赛排名第一的新疆广汇,尽管在两队此前的12次交锋中,八一双鹿9胜3负占据绝对优势,但这已经是完全的过去式,八一双鹿目前队内没有大郅和李楠,李可、陈可、王中光等一批有经验的队员也都伤势不轻,球队只剩一帮“80后”打天下,战绩每况愈下,士气也饱受打击。赛前宁波球迷还在雅戈尔体育馆外组织了一个签名活动——“用呐喊支持八一队,用签名支持阿指导”。

  新疆队首发上了全华班,这多少有些出人意料,这套阵容的得分能力一般,不过即便如此八一双鹿也没讨得半分便宜,很快以2:8落后。不过莫科打得非常努力连得7分,并带动全队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为21:18。尽管来到现场的球迷的很少,但八一队如此表现让憋屈了很久的宁波球迷着实激动了一把,首节主队以30:22领先,莫科王磊两人单节得分上双,很多工作人员都在感叹,这是最近10几场比赛打得最好的一节。

  第二节,新疆队上了小外援艾伦,球的运转流畅许多,而且他们加强内线进攻,频频得手。而八一双鹿则失去了第一节的手感,7分钟里只得到4分,比分很快被追成34平。此后比赛节奏就基本尽在新疆队的掌握,半场结束40:45,主队落后,八一双鹿本节只得到10分。

  从下半场开始,新疆队开始使用双外援,巴特尔下场休息,八一双鹿一度41:50落后,但此后莫科打得极有血性,频频大声招呼队友张开双臂积极防守,王磊也突破、三分、抢断无所不能,主队打出一波12:3的小高潮,追成53平。新疆队及时叫了暂停,艾伦的出色发挥让他们瞬间又建立起7分的优势,而八一双鹿这时祸不单行,许钟豪也受伤下场。本节结束,主队继续以64:73落后。

  第四节,巴特尔回到场上,而许钟豪也伤无大碍继续征战,双方分差一直在10分以上。年轻的八一双鹿无论场上情况如何一直拼得很凶,但以现在这支八一的实力来说,要逆转新疆几乎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尽管巴特尔在比赛还剩4分半的时候就6犯离场,替换他上来的买吾兰也身背5次犯规缩手缩脚并很快也被罚下,连艾伦在比赛最后时刻也6犯下场,但新疆队最终还是守住了胜果,送给八一双鹿一个主场7连败的苦涩结局。

  最终比分为81:94。莫科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不过新疆队全队6人得分上双,木拉提得到22分的全队最高分。(曹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