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决赛续集毫无悬念 广东战辽宁提前锁定七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13:09  东莞日报

  刘爱琳

  本报讯 粤辽对决对于东莞球迷来说并不陌生,上赛季东莞银行正是在总决赛中战胜辽宁后捧起冠军奖杯。正所谓,时光流逝物是人非,新赛季当卫冕冠军继续驰骋沙场时,辽小虎却有了虎落平阳的味道。所以今日19:30即将上演的总决赛续集,或许并无多少悬念。

  由于外援问题,上赛季还是亚军的辽宁成绩一下子跌到了低谷,目前仅以11胜13负的战绩位列第13位,本赛季能否进入季后赛似乎都成了奢想。虽然近期球队状态有所反弹,但上轮主场负于江苏后,辽小虎又被打回了原形。

  与辽宁相比,卫冕冠军东莞银行近来可谓顺风顺水,在上轮拿下同城德比后,已取得了6连胜。更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球队的状态似乎比联赛初期又有了好转。尤其经过半个赛季的磨炼后,年轻队员迅速成长,使华南虎的板凳深度进一步增强。

  实力此消彼长后,人员配备上辽宁固然不是华南虎的对手,但卫冕冠军却不能轻敌。毕竟上赛季常规赛,华南虎正是在中山主场不敌辽宁,最终遗憾地止步22连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