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辽总决赛后首度相遇 辽宁狠练战术半小时迎恶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1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晚,东莞体育馆将迎来第一场上赛季的冠亚军之战——广东和辽宁的比赛。今天上午双方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目前成绩不佳的辽宁队显然更为重视这 场比赛,在训练结束之后进行了半个小时的战术准备。

  广东队的训练主要是针对投篮进行了练习。其中外线三分球的练习占到了训练的大部分 时间。尤其是在运动战中的急停跳投三分成为了广东队练习的主要内容。朱芳雨、王仕 鹏、周鹏、刘晓宇、邵天罡等从训练来看手感都还不错。不过,外援阿泰今天没有出现 在训练当中,看来阿泰走人已经成定局了。据悉,今天下午宏远引进新外援的消息就将 尘埃落定。

  十点正,辽宁队员来到球馆。由于今年实行了南北分区,这是双方队员在去年总决赛之 后的第一次相遇。熟人见面也就分外亲热了。王仕鹏老远就招呼上了张庆鹏,朱芳雨更 是隔着球场就跟边强喊起来。第一个走进球场的郭士强立马就被刘晓宇拉到身前索要球 票。

  不过对于辽宁来说,相比起去年的见面,这一次他们的状况显然差距很大。因为在北区 没有捞到足够的胜场,目前辽宁的排名仅为13名。而面对实力更加强大的南区对手,辽 宁的路程将更加艰难。之前辽宁在主场已经输给了江苏,此次客场面对目前六连胜的广 东,也很难全身而退。

  正因为如此,郭士强也对这场比赛做足的功课和准备。11点不到适应性训练就结束了, 但在此后的半个多小时时间里,郭士强一直在进行战术的布置。针对广东的强点进行了 重点的准备。“这又是一场恶战啊!”在前往东莞的路上,主力后卫张庆鹏发出了这样 的感叹。对于辽宁队来说,目前的每一场比赛都将关系着他们是否能够实现进入季后赛 的目标。

  (晨曦 东莞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 C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