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奈德要打裁判?主帅说是误会 万马葬送12分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3:53  都市快报

  最郁闷的老外 斯奈德火了,风光无限的前火箭队替补朝裁判扬起了拳头。

  记者 楼栋

  本报讯 客场被福建绝杀,这简直成了万马男篮无法摆脱的悲剧性宿命!昨晚,在晋江,最后12秒被对手连得5分,93∶95惨遭翻盘,4个赛季以来第3次掉进同一条河里。而这次造成这个灾难性后果的,竟然是万马队的领袖斯奈德。

  昨天,最后13秒,福建队龚松林投中8米开外的超远三分球扳平比分,此后万马队发球竟被对方抢断,杨超上篮,成功逆转。此时万马的领军人物斯奈德在哪里呢?在更衣室,他5分多钟前已经被裁判判技术犯规驱逐出场了。

  “这是个误会。”万马队主教练潘坚平说。这次“误会”的事实是这样的:场均得到12次罚球的斯奈德昨天只得到6次,他对裁判的不满不断累积。第三节对一次出界球球权的判罚相当不满,开始对着裁判大吼。第四节还剩5分35秒,斯奈德被吹防守犯规,这次不仅是咆哮,他还对着裁判挥拳。“裁判以为斯奈德要打他,就吹了个夺权犯规,把他直接罚下了。”潘坚平说,“当时我们领先12分,斯奈德一下去就乱了。”

  这一乱,连万马的排名都乱了。本轮之后,万马的排名掉到第10,本赛季第一次排在同城兄弟广厦(第9)之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