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新外援外号“Dog” 曾代表美国队出征美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2:26  生活新报

  本报讯(记者蒋丽莉)昨晚的比赛开始前,红云红河奔牛的球员席上多了一个身影,他就是球队的新外援科斯利·爱德华兹,不过由于国际篮联的澄清信还没有到达中国篮协,因此科斯利本场比赛只能作壁上观。

  科斯利·爱德华兹昨天下午才赶到昆明与球队会合,根据资料,29 岁的爱德华兹身高2 米06,体重124 公斤,属于比较强壮的球员。2002 年,科斯利曾与姚明一起参加NBA 选秀,不过他在第二轮才被国王队选中,夏季联赛后便被放弃。此后,科斯利辗转欧洲效力。这名内线球员职业生涯最为辉煌的时期是在2005 年,他入选美国男篮国家队出征美洲杯。

  忙于准备晚上的比赛,红云红河奔牛主帅马连保还没来得及与新外援进行沟通。“他告诉我们他可以打4 号和5 号位,但是看来他的高度还是差一些。”马连保说,“听说他以前跟别的队到中国打过友谊赛,不过现在他究竟什么能力和状态我们还不知道,明天训练看看吧,跟他讲讲战术什么的。”

  只是这名自称外号为“Dog”的外援究竟什么时候能够上场,让球队很着急。“明天就是周末,也不知道篮协能不能处理。我们希望他可以在星期天对福建的比赛就出场。”马连保说。不过多一名外援能够在很大程度上缓解球队无人可用的局面,马连保也表示,后半程联赛如果有两名外援,对奔牛来说情况会好很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