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人溃败令强人数据掺水 八一核心为何毫无统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22:38  新浪体育
惊人溃败令强人数据掺水八一核心为何毫无统治力

莫科数据掺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昆明消息,CBA第24轮,云南队在主场95比92战胜八一,结束11连败,八一队则遭遇前所未有的7连败。

  比赛第二节刚开始,莫科拣下后场篮板,使自己CBA生涯的篮板球总数达到了2230个,这也使他超越原陕西队对外援盖茨,在CBA历史篮板榜上上升到第8位。广东队老将积臣依然以3567个篮板球排名CBA历史篮板榜首位,排名第二和第三位的分别是新疆队的巴特尔和江苏队的唐正东。

  然而莫科也许并不会为这次超越有任何欣喜之情,此前创纪录的六连败已经让八冠王八一上下承受了太大的压力。本场比赛对阵此前已经11连败目前CBA的“副班长”云南,铁军八一已经不容有失,而作为王治郅和李楠受伤后球队的顶梁柱,莫科此时能否站出来带领全队走向胜利也就至关重要,但是全队糟糕的表现再次使得八一球迷失望不已。

  莫科本场比赛的发挥还是可圈可点的,比赛刚一开始他承担了球队主要的进攻重任,他先是篮下扣篮得手随后又外线飚中两记三分,在球队所得的前15分中他一人贡献8分。第二节伊始他又打三分得手得到了本场比赛的第13分,球队也将将比分扩大成了27-23,此节莫科一人抢下5个篮板,但是球队却遗憾的在比分上落后对手。

  在关键的第四节,莫科再次砍下四分,使得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4分,但是在球队92-93落后时莫科进攻未能得手,葬送了八一队最后的希望。除了24分之外,莫科还摘下了10个篮板,但是球队的失利让这一切化为乌有。

  本场比赛之前,莫科本赛季的发挥只能算作中规中矩,前23轮比赛他场均贡献14.3分、6.2个篮板、2次助攻和1.7次盖帽。虽然在得分和篮板方面比起上赛季都有所进步,但是距离球迷们对于他的期望还有一定距离,尤其是在王治郅和李楠受伤期间,他作为球队核心却不能带领球队走向胜利,因此莫科的球场统治力饱受质疑。

  本场比赛八一竟然输给了联赛垫底的云南队,这使得他们离前八名渐行渐远,如果在王治郅和李楠回来之前莫科依然不能带领球队走出困境,那么铁军八一14年首次无缘季后赛恐怕并非只是危言耸听。

  (尤尔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莫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