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队赛后暴怒竟有内情 琼斯一中投被技术台贪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2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临沂消息,山东与北京比赛期间和赛后,北京队教练一直跟当场的技术代表在争辩,原来,他们认为,在关键时刻,少算了北京队两分。

  闵鹿蕾在赛后的时候说本队输球就输在第三节。该节比赛山东在落后14分的情况下实现不可思议的大逆转,一直将比分追到70:70。此时,北京队教练张敬东忽然跑向技术台抗议,表示琼斯的一个中投没有命中,但是技术代表在询问了技术台裁判后驳回。关键时刻被“少算分”,这让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有点恼火,在赛后,他还向技术代表刘建华表示少算了分,不过刘建华明确向他表示,他自己对照了一下技术统计表,“分数绝对没有算错。”闵鹿蕾只有无奈地离开。

  实际上,即便算上这两分,北京队也只不过是给琼斯的得分上增添两分而已,但是本队输球让北京队教练组把原因部分地归结为少算分,也有找托词之嫌。(林一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