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焦健客串解说妙语连珠:大前矮的好 这一肘子太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2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北京队转会东莞柏宁,焦健并没有淡出CBA的视野。在这场广东完胜东莞的德比战中,焦健作为解说嘉宾评价了本场比赛。一身黑衣的“二哥”还是不改他幽默的本色,在比赛的点评中他频频送出妙语连珠,看到比赛大局已定二哥只能感叹一句:广东啊,唉……(但是这声叹息之后,东莞打出高潮,将比分一度缩小到4分)

  谈王仕鹏

  那时候王仕鹏他们刚进国家队,我觉得他们还有些稚嫩,是当时!当时!当时啊!现在他们很成熟,06-07赛季应该是他的巅峰状态。

  谈大前锋

  大前锋这个位置啊,只要篮板防守不吃亏,那就是个子越矮越占优势,矮个子速度快啊……

  谈国家队和杜锋竞争

  非常吃力!

  谈给球迷演练一项技术(主持人要求教练给球迷示范篮球技术)

  带球撞人!

  谈积臣

  好像胖了一点!记得刚和他打球的时候觉得他应该打内线,结果一打才发现,他中投这么准。

  谈朱芳雨的突破上篮

  他上篮不是很快,也不是很高,但是他力量足啊,先把人撞开。06年的时候和他一打,突然发现,朱芳雨的突破好狠啊!

  谈两米身高的球员

  必须要全面,能突破,能投篮,会组织,防守还得好。

  谈广东实力

  快攻打得行云流水,一点都不耽误事,也不废体力,每个人打球都不贪功,自己本来机会好,还要传给机会更好的人,真是老牌球队的风范。

  谈周鹏的一次突破

  这个队员还真是灵活啊,居然从两个人缝中间钻过去了。

  谈邱彪单打刘晓宇

  这一肘子打得啊……

   

  (可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