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爆冷负云南遭遇7连败 阿的江赛后大闹技术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22:11  新浪体育
八一爆冷负云南遭遇7连败阿的江赛后大闹技术台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昆明消息,CBA第24轮,云南队在主场95比92战胜八一,结束11连败,八一队则遭遇前所未有的7连败。今天刚抵达昆明的云南新外援科斯利·爱德华兹因澄清信还未到,只能在场边观战。

  比赛结束后,阿的江因不满判罚而大闹技术台。

  本场比赛,云南队仅3人得分上双,嘉伯砍下全场最高36分9篮板,李林21分,赵阿南14分。八一队4人得分上双,莫科全队最高24分10篮板,王磊13分,胡克和张博都是10分。 

  双方历史上共交手16次,八一队14胜完全占据上风。

  今天是入冬以来昆明最冷的一天,八一队再次遭遇严寒,前三节落后,第四节两队拼抢激烈,陈可和莫科先后6犯离场。云南队凭借稳健的防守,笑到了最后,不仅结束了自己的11连败,也送给八一队难堪的7连败。

  比赛开始,八一队严密防守,造成奔牛队几次失误和进攻未果,0比5落后的主队请求暂停。李林三分中的打破主队进球荒,连得5分。八一队连续两记三分,11比5。主队换上赵阿南和李涛。云南队强攻内线,八一队加强外线进攻,15比7领先。主队内外开花,一波11比0的小高潮,以18比15反超。首节结束,八一将比分追到22比23。

  第二节刚开始张博抢断进攻,24比23,八一反超。莫科打三分成功,27比23。双方展开对攻战,八一队保持微弱领先。主队换上刘子秋。李林超远距离三分,再次帮助主队以40比38反超。八一队暂停。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刘子秋连得4分,47比44。之后主队越打越顺,以55比47领先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嘉伯篮下中的,57比47,李涛再得2分,59比47。八一队全场紧逼,连得11分,58比59,主队暂停。关键时刻嘉伯打三分成功稳住阵脚,62比58。王磊两罚中一,赵阿南命中三分,65比59。云南队稳扎稳打继续保持领先。八一队命中率下降,大部分时间仅能依靠罚球得分。第三节结束时,八一队在莫科带领下,将比分迫近到73比75。

  第四节一开始,八一队胡克6犯被罚下。王中光上篮得分,75平。主队再次遣上王信凯。双方展开拉锯战,一直战到79平。徐旭连得5分,84比79。又是一波6比2的冲击波,主队90比81领先。八一队之后频频换人,并加强外线远投,连续两记三分,87比91,主队暂停。徐旭两罚不中,丰磊再次命中三分,90比91。最后一分钟,吴谦两罚不中,嘉伯两罚中一,92比90。八一队上篮得分,92平。李林两罚中一,93比92。八一队防守犯规,莫科6犯离场。关键时刻赵阿南两罚全中,95比92。八一队最后一攻未果,95比92,云南队终于取得胜利,结束11连败。

  周日,云南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福建队。

  双方首发阵容:

  云南:王信凯,李林,胡光,吴理义,嘉伯

  八一:王中光,莫科,陈可,王磊,许钟豪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小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云南 八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