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斯砍22分奥德杰25分27板 山西主场轻取升班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21:42  新浪体育
威尔斯砍22分奥德杰25分27板山西主场轻取升班马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在CBA第二十四轮比赛中山西中宇主场以106比88战胜天津荣钢队。

  威尔斯砍下22分,外加6个篮板和7次失误,奥德杰拿到25分和惊人的27个篮板球;天津队的外援塞龙-史密斯拿到全场最高的30分。

  比赛还没有开始,山西中宇战神之舞已经跳起,似乎寓意中宇本场比赛的势在必得。张学文的罚球拉开首节序幕。虽然,只是首节比赛但 早已是火药味十足,天津队一开始就采取步步进逼的战术将中宇将士牢牢“看住”,毕竟双方水平还是有差距的。首节比赛结束 时中宇队以22比25暂时落后三分。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段江鹏的篮下强打成功吹响了反攻的号角,接着小将张学文又将三分球投进将比分反超。正当大家为反超比分而欢喜 时,威尔斯在三分球线外又将一记三分球投进。天津队见势不妙连忙要了暂停。暂停结束后,魏明亮替下了潘江上场。奥德杰不愧是篮板王上半场他一个人就拿下了18个篮板,而天津全队才拿下13个篮板。中宇小将段江鹏在上半场也有出色的表现, 拿下全场最高15分。半场结束的时候中宇队50比38领先12分。

  大牌球星就是不一般,第三节一开始,威尔斯就射中一颗三分球。开场不久,天津外援达莱尔-霍金斯6次犯规,在一曲送你离开的乐曲声 中下场“休息”。霍金斯下场后,天津队开始采用频频犯规来达到防守威尔斯目的。最 终,在第三节进行剩下4分56秒的时候,威尔斯“选择”下场休息。当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天津队员徐磊6次犯规被判下场。本节比赛结束时 中宇队以82比66领先。

  不甘失败的天津队第四节一开始就频频发动进攻,但命中率实在低的可怜,几次投篮都不中,场上主动权依然掌握在中宇这边。比赛刚开 始不久,中宇小将张学文找准机会,为所有球迷展现了一招双手背扣绝技。正当,大家还在沉迷在张学文的扣篮中的时候,奥德杰的一记爆扣 ,再次将球迷的激情点燃。一边高唱凯歌,一边连雨绵绵。比赛进行到第6分54秒的时候,天津队员李冈风光荣“下岗”。在最后2分钟的时候 ,山西中宇队换成全华阵容,比赛胜负已经不言而寓。最后20秒,天津队徐贵军也6次犯规下场休息。最终山西中宇以106比88战胜天津队,取得本场比赛的最后胜利。

  技术统计

  (绝佳男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