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没想到能赢烈豹18分 洋帅看轻广东却忌惮东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0:56  体坛周报

  记者史琳杰江阴报道

  出战27分钟,12投6中拿到14分11个篮板,这是魔兽桑普森复出第二战的成绩单。赛前,江苏队员对他颇为忌惮,“桑普森复出了,这场球对我们还是挺困难的。”

  东莞没想到,桑普森只打出这样的数据。江苏没更没想到,竟然能以28分的优势拿下比赛。“想到了我们能赢,但没想到能赢那么多,”胡雪峰赛后说。

  在此之前,江苏和东莞交锋两次,第一次,东莞的外援组合是哈里斯加马里克,当时桑普森还没有加盟东莞新世纪。双方再战,适逢桑普森伤停,江苏轻松胜出对手18分。但这一次,江苏刚刚主场输给广东宏远,士气低落,而东莞却因桑普森的复出,球队士气高涨。

  “桑普森和哈里斯一内一外,实在很难防!”胡雪峰在赛前说,“这场比赛我们会很艰难,虽然是在主场,但能不能拿下对手,还真挺难说。”主教练杰森也认为,桑普森在内线的威胁很大。就在江苏抵达江阴分赛场的第一天,球队赞助商德玛斯特的老总宴请球队,好酒而且能喝两瓶白酒的杰森却滴酒未沾。在他看来,无论是对广东还是对东莞,都不乐观。

  在私下与杰森的交流中,他显得对战胜广东很有信心,但对拿下东莞心里没底。但最终,江苏还是拿下了东莞,桑普森并没有表现出足够的内线威胁——要知道,毕竟在上一场对上海之前,他已经有29天没有打过比赛了。

  “桑普森的特点很明显,他在禁区内的威胁特别大,所以我们不能让他轻易进入这个区域。”杨力说,“他一旦离篮圈一膀子的距离,就没法防了……”

  所以在这个晚上,江苏的每名队员都拼命地把桑普森往禁区外顶,桑普森的好几次进攻,最后都只能选择面对篮圈的投篮,而不是他最擅长的背打。他甚至被逼在三分线上出手,2次出手还命中一次!

  整场比赛,桑普森只打了27分钟,他要么是被顶在禁区之外,要么是被犯规。江苏外援杰米尔6次犯规被罚下,但他毫无怨言,“我的任务完成得不错!”杰米尔说。而东莞这边,对桑普森也并不失望,“他毕竟刚刚复出,我们都相信他会做得更好。”东莞新世纪的一位负责人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