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元老为八一溃败支招 李楠解释为何铁军后继无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1:45  现代金报

  群雄会诊八一双鹿

  李楠:年轻球员需要上场时间

  在八一双鹿遭遇联赛六连败之后,跌至积分榜第11名,曾经见证八一双鹿辉煌战绩的功勋们一起为现在的铁军会诊。为什么八一双鹿本赛季遭遇如此尴尬?怎样才能换取今后的胜利?昨天,在央视五套体育频道节目中,王非、刘玉栋和李楠就八一双鹿的现状发表了各自看法。

  为什么?

  王非:如何使年轻队员很好地接这个班,什么时候让他们在赛场上锻炼?

  李楠:我们这一批队员应该都是全国最好的,正是因为我们这一批全国比较优秀的运动员,拿到非常好的成绩,很多年轻队员都被压制住了,没打出来。

  刘玉栋:都知道八一队成绩摆在首位,要成绩的同时忽略了年轻队员的培养,梯队的建设,这方面确实做得不如其他队伍,虽然这几年依然能够保住前几名的位置,但是牺牲了年轻队员的代价。

  怎么办?

  王非:如果说到现在不行了才面临付出失败的代价教育年轻人, 应该是有一个长远的打算。

  李楠:连胜的纪录是我们创造的,最多的联赛连胜,最多的主场连胜,我们既然有辉煌,也会有低谷,我觉得这是暂时性的。从我们球队自身来讲,我们还有非常好的年轻队员,他们需要上场时间证明自己。

  刘玉栋:新老交替的阶段,成绩目前不是主要的,主要是能够培养年轻队员的品行和斗志,输球不可怕,可怕的是大家因为输球产生对团结的怀疑,水平的怀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