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展现总冠军实力 胡雪峰22分12助攻斩落魔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0:3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华

  昨晚的CBA联赛第23轮焦点战开打,排名第三的江苏南钢在主场以117比99大胜第四的东莞马可波罗,东莞队在江苏主场不胜的耻辱记录继续保持,江苏队夺冠的概率再度炒热。

  双方交战史上,江苏队以7胜3负占据绝对优势。两队排名紧邻,外援实力在CBA都算上流,东莞队方面在“魔兽”桑普森复出后更是兵强马壮。但出人意料的是,桑普森复出后状态并不是很好,结果导致江苏队的外援哈维以大号两双的表现完全打爆了与其对位的火箭旧将哈里斯,哈维得到41分,24个篮板,另一外援杰米尔也得到16分,10个篮板,东莞队哈里斯仅得到大失水准的26分、7个篮板。

  江苏队大胜的另一原因在于胡雪峰掌控了比赛的节奏,下半场开始后,胡雪峰犀利的突破令东莞队毫无办法,他的得分助攻帮助江苏队稳定了局面,尤其是他善于把比赛节奏控制在江苏队手中。全场比赛,胡雪峰得到22分并送出12次助攻,成了球队赢球的核心。

  能够战胜人员齐整的东莞队,5年无缘总冠军的江苏队似乎看到了新年夺冠的希望,就目前人员配置来看,江苏队确实与新疆、广东、东莞头前几名的球队相比不落下风。但防守是江苏队的软肋,而CBA季后赛的防守要比常规赛强得多,因此,江苏队要想有所突破,必须要解决防守不够强的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