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男篮回娘家西洋送礼 不缺得分点只缺一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0:3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华

  上海西洋男篮本赛季首次远赴“娘家人”西洋集团所在地——辽宁,昨晚在对阵辽宁队时,上海队的几名辽宁籍的球员悉数上场,但无奈挡不住辽宁队的双外援攻势,最终以96比109败下阵来。

  目前这支上海队球员来自五湖四海,其中以来自东北的球员居多,罗旭东、王立刚、田雨晨、谷奥克的家都在东北,并且大多家庭经济条件比较好。上海队每次远赴东北客场,球员家长都会赶来嘘寒问暖团聚一番,望子成龙的父母们在观球时不遗余力为上海队加油。昨晚,主帅李秋平也特意把两名辽宁籍球员谷奥克与王立刚派上场。

  刘炜再次缺阵的情况下,上海队派出了以单外援泰特领衔的青年军,谷奥克更是本赛季首次出现在首发阵容。上半场,上海队的年轻球员敢打敢拼,并未让主场作战的辽宁队轻易拉开分差,51比52,辽宁队在半场结束时只领先一分;第三节风云突变,辽宁队双外援威力开始展现,再加上张庆鹏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上海队陷入被动,外援泰特也找不到手感,比赛就此失去悬念,双方教练都把外援换下,锻炼起了本土的年轻球员。

  尽管在娘家人面前输了球,但隆冬已经到了,春天还会远吗?原计划受伤要休息四场的刘炜已经停了三场,随着他的即将复出,乐观的情况很快就会出现:包括昨晚在内的近期比赛已经令上海队呈现了多名稳定的得分手,罗旭东、泰特、王勇、王立刚、彭飞这五人得分都能稳定在双数,下一场要想赢球,球队已经不缺得分点,缺的就是“老大”刘炜的组织与掌控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