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第23轮-威尔斯44分再惊艳 刘玉栋送八一六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0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CBA结束了第23轮的争夺,八一客场不敌福建继续自己的不胜纪录,而威尔斯则砍下了44分带领山西队主场战胜北京。以下是本轮综述——

  浙江 85-109 广东

  北京时间01月06日杭州消息,在CBA第二十三轮比赛中,浙江队主场以85比109输给了广东队。

  此前两队在CBA的征战历史中总共对阵过32次,浙江队以4胜28负处于绝对的下风。其中主场的战绩是3胜15负。但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两队在杭州的首次相遇,浙江队以96-93战胜了广东队,可见对方的主场声势之猛。浙江外援斯奈德近来连续3场比赛得分超过40分,状态更是非比寻常,广东队要想在客场复仇,如何解决斯奈德这个拦路虎才是大问题。

  浙江队中,斯奈德有38分进帐,有9个篮板球,并且有全场最高的5次扣篮。霍金斯贡献了19分,并且有7个篮板球。广东队队中,积臣拿下30分,并且10篮板球。杜锋得到25分,朱芳雨和王仕鹏都得到13分。

  山西 98-83 北京

  北京时间1月7日太原消息,CBA第23轮,威尔斯带伤砍下44分帮助此前两连败的山西队主场以98-83击败两连胜的北京队,止住颓势。

  此前两队在CBA中交手6次,山西队1胜5负,完全处于下风。在本赛季的前两场交手中,山西队也是两负北京。

  威尔斯在第二节末段扭伤下场,之后带伤上阵拿下44分8个篮板。奥德杰在第四节最后时刻6犯下场,拿下17分22个篮板。北京队方面,琼斯32分12篮板,哈里森23分13篮板。杜江19分,其中三分球5投3中。北京队外线集体失常,张云松全场仅有一次出手,投中一个三分,陈磊、解立彬两人8投0中,琼斯外线也是11投2中,全队三分命中率仅有22.22%。

  陕西 97-93 山东

  北京时间1月7日西安消息,2008-2009赛季CBA联赛第23轮,陕西坐镇主场以97-93战胜山东队,取得本队历史上首个六连胜。双方历史交锋20次,陕西7胜13负处于下风,主场6胜4负略占优势。

  陕西方面,本森34分22个篮板,罗宾逊26分,代勇19分,张伟10分;山东方面,汤普森27分13个篮板,图科27分,李敬宇13分。

  天津 87-103 吉林

  北京时间1月7日天津消息,CBA第23轮,天津队主场87-103负于来访的吉林东北虎,双方的三次交手中,均为客队获胜。

  本场比赛的转折点过早的发生在第一节的末尾和第二节的前半段,罗杰斯、杨玉明的疯狂外线轰炸迅速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本场比赛就此失去悬念。

  吉林罗杰斯得到全场最高的44分,三分球11投6中,杨玉明三分球5投4中贡献16分,萨马基16分抢下12个篮板。“新虎王”王博一分未得。天津队塞龙-史密斯、达莱尔-霍金斯分别得到25和22分,王浩得到本土球员最高的12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