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夸奖江苏队新主场 李春江满意:防守进攻都挺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0:31  东莞时报

  记者 黄佳欢

  江阴的天气寒冷,但华南虎还是复仇成功。赛后李春江表示,球队的进攻和防守都让他满意。

  “很多年没来江阴打比赛了,以前来这里打过邀请赛,感觉城市变化很大,球迷很热情。”尽管江阴的球迷不时有不文明用语,但李春江还是大度地赞扬了江阴。“今晚我们在防守和进攻方面都做得很努力,都很积极,全队很好地执行了教练组的意图。”

  确实,本场比赛,卫冕冠军再次祭出冠军级的防守,哈维和杰米尔联手才得到41分。要知道,上一回双方交手,哈维一人就得到36分。在防守哈维这个“箭头”上,杜锋和周鹏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尽管最终两人均6犯离场。

  但对胡雪峰的防守还不够完美,尤其是第一节后半段和第三节的前半段,胡雪峰频频发飙。先是和王仕鹏对飚三分球,之后又在广东队下半场还立足未稳时连突带投贡献10分。终场结束,胡雪峰得到了31分和12次助攻的数据。

  “我们不可能面面俱到,总的来说,防守做得还是很不错的。”李春江说。不过,尽管胡雪峰数据华丽,但是他的队友皆表现一般,最终江苏队还是吞下了失败的苦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