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受累伤病广东成功雪耻 哈维两度负伤成转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9:51  足球-劲体育

  本报记者 张华

  李春江昨晚顶住了江苏球迷的心理攻势,率广东队在客场成功复仇江苏队,还了上回31分惨败给对手的一箭之仇。104比95,主力尽出的广东队昨晚非常积极,而江苏队则有主力易立因伤缺阵,一定程度上削弱了主队的实力。

  本场比赛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三次交锋,前两回合交锋双方各有胜负。尤其是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江苏队在南京创纪录的31分大胜广东,本场比赛对广东来说是一场雪耻之战。昨晚也是江苏队在新主场江阴的第一场正式比赛。

  比赛中,现场球迷对李春江同裁判理论时就会打出“尊重裁判,尊重球员”的标语牌。赛后,李春江表示:“很多年没来江阴打比赛了,以前来这里打过邀请赛,感觉城市变化很大,球迷很热情。”

  受伤病困扰,是江苏队主场告负的一大原因,外援哈维两次在比赛中受伤,虽然他两次重返赛场,但还是影响了比赛的局面,此外,广东队打出了整体篮球,全队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朱芳雨得到22分,10篮板,王仕鹏得到24分,2次助攻,而江苏队只有四人得分上双,缺少了一个得分点。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八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