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奈德42分击溃八一 铁军15分优势被逆转遭5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21:22  新浪体育
斯奈德42分击溃八一铁军15分优势被逆转遭5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杭州消息,CBA第22轮,浙江队主场以92-84战胜八一队,告别三连败。而八一则惨遭五连败,5连败已经创造了八一队历史上的最长连败。

  两队此前共交手41场,八一队33胜8负,历史战绩明显占优。不过在本赛季的前两次交锋中,八一两次负于浙江。

  八一队一度领先多达15分,最终惨遭逆转,毫无疑问斯奈德是浙江队获胜的头号功臣,他一人独得42分17个篮板。丁锦辉18分16篮板,罗智13分。八一队方面,王磊25分,莫科23分8个篮板,最后时刻6犯离场。王治郅和李楠因为伤病在身,没有参加比赛。浙江队的篮板球多出17个,两分球的命中率达到52.1%,而八一仅有40.4%。

  虽然霍金斯伤愈复出,比赛开始后领先的却是八一队。除了罗智投中一记三分球,浙江队其他球员无人得分,比分变为3-12,八一队领先。浙江随后进行调整,用斯奈德换下霍金斯。斯奈德登场后即强攻得分,同时造成莫科犯规,加罚命中。斯奈德不但自己拿下8分,还牵扯了八一队极大的防守精力,使得队友可以得到更多机会。第一节结束,20-23,浙江落后八一队。

  第二节比赛,八一队换上两名小将张博和德勒黑。在八一队的盯防下,浙江队命中率下降,而德勒黑与张博联手拿下8分,比分变为22-34,分差扩大到12分。在队友低迷的情况下,斯奈德只能扛起进攻的重担,半场拿下25分7个篮板。上半场结束,43-49,仍然是八一队领先。

  下半场比赛,王磊远投得分,莫科连得9分,而浙江队仅由斯奈德得到5分,分差再次拉开到10分以上。斯奈德多次造成八一队防守犯规,仅在罚球线上就拿下近20分。斯奈德强攻上篮命中,同时造成对方犯规,加罚命中,分差缩小到个位数。第三节结束,62-71。

  最后一节开场不久,浙江队把分差缩小到3分,八一队要求暂停。斯奈德强打篮下,造成德勒黑犯规,加罚命中,75平。比赛进入决胜时刻,77平后,罗智一次中投一次远投,82-77,浙江队反超。之后,顽强的八一队追成84平。莫科防守霍金斯吃到第五次犯规,霍金斯两罚一中,85-84。丁锦辉三分命中,莫科投篮不中,吴谦补篮仍然未进,斯奈德强下篮板。斯奈德和霍金斯各进一球,而八一队王中光三分球偏出,最终浙江92-84战胜八一队。

  1月6日晚,浙江队将主场迎战宏远队,八一队则在7日晚客场挑战福建队。

  两队首发:

  浙江首发:丁锦辉、刘维伟、张大宇、罗智、霍金斯

  八一首发:王中光、莫科、陈可、王磊、吴谦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第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