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主场不败山东不会缴械 黄金男篮重拾跑轰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5:21  生活日报

  山东男篮今天客场挑战新赛季主场未输过球的新疆队,山东电视体育频道19:30直播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实习生 彭深)今晚7点半,CBA第22轮,北区将上演一场强强对话,三连胜的山东黄金男篮正式踏上新年的第一个客场之旅,而首个对手正是联盟无可匹敌的领头羊新疆广汇。尽管山东队近来势头不错,但他们恐怕很难挡得住对手连胜的脚步。

  根据行程安排,山东队一行将于4日凌晨抵达乌鲁木齐,因此,长途奔波的劳累也成为球队面临的一大难题。山东队近来表现不错,尤其是在外援桑普森加盟后,四场比赛中取得3胜1负的战绩,桑普森的到来有力提升了球队内线实力,郭磊越打越好,已经成为球队重要火力点,更可喜的是球队外线,对福建一役投进了创纪录的19个三分球。在连克八一、福建和云南后,山东队排名已经升至第6。

  无论实力还是主场优势,新疆队都占了上风。而且,历史上两队交手过18场,新疆队14胜4负占绝对优势,其中主场比赛中,新疆队更是保持不败。而且,新疆队还保持着一个可怕的纪录:新赛季至今未在主场输过球。面对来势汹汹的山东队,新疆队势必见招拆招,捍卫主场不败的“神话”。

  不过,山东队并不甘心缴械投降。与上次不同的是,如今的山东队又重拾昔日令对手丧胆的跑轰战术,头号外援图科上一轮得到了难得的喘息时间,内线也换成了机动作战能力更强的桑普森,如果二人把失误降低一些,而本土球员又能够延续前几场发挥的话,相信山东队一定能给新疆队制造更大的麻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