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九连败后救星回归 搞定嘉伯后再找内线新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0:47  云南信息报

  嘉伯回来了。在缺席了一个月之后,这位奔牛队的得分王终于回归奔牛。“是的,嘉伯将在今日与青岛队的比赛中上场。”奔牛队俱乐部董事长韩志昆昨日对记者说。

  自从上个月缺席了奔牛队所有的训练和比赛,嘉伯能否回归奔牛,或者是彻底“叛逃”一时间成为了全联盟和所有媒体的关注的焦点。而外援的管理一直是各支球队的难题,嘉伯的突然“失踪”更加速了媒体和篮协对各个俱乐部外援的监管力度。当然,在嘉伯“失踪”的这个月里,奔牛俱乐部也一直未中断与嘉伯及其经纪人的联系,“我们一直都在与嘉伯和其经纪人密切地联系着,”韩志昆说,“而且是我们已经在付给他工资的情况下,我们也希望嘉伯能回来打球。”

  这样,在双方谈判了一个月之后,前晚奔牛俱乐部董事长韩志昆与嘉伯在北京达成了协议,嘉伯同意继续为奔牛队效力,但双方未公布谈判的细节,只是双方仍按照合同,奔牛队应该在每个月的1号和15号给嘉伯发放工资。

  昨日,嘉伯已经前往青岛与球队会合,“他肯定在与青岛队的比赛上场,”韩志昆说。无疑,嘉伯的回归,对缺兵少将和经历9连败的奔牛队来说是个好消息,尤其是在今日奔牛队将对阵这支年轻的升班马时。

  不过,虽然嘉伯的回归能为奔牛队的进攻带来质的变化,但青岛双星也不能小视,在第20轮时,他们在客场曾以100比91击败了八一队。加之奔牛队在中锋克洛斯被辞退之后,内线的防守是最大的薄弱环节,不过韩志昆表示,俱乐部已经物色到了一名2.08米的新外援,来增加奔牛队内线的实力,“这名新外援最快将在奔牛队主场对阵浙江广厦的比赛中上场。”韩志昆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云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