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训练造轻松气氛 赌大号三分孙军赢两百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9:57  东莞日报

  本报新世纪随队记者王毅

  “魔兽”归来,已经将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头顶上阴霾驱散。联赛初那头气势汹汹的烈豹回来了,比赛之外的训练也轻松了许多。而“魔兽”昨天则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担当起了轻松气氛制造者的角色。

  下午训练结束后,桑普森饶有兴趣地与孙军比起了中圈投篮。桑普森很自信地站在了中场,“魔兽”制定的比赛规则是:他在中圈有三次出手机会,只要命中一次就有100元,否则他给孙军100元。孙军欣然应战。

  结果桑普森三次出手竟然连篮筐都没有碰到。“魔兽”很不服气,加赛一轮,孰料这次他依然没能将球送进篮筐,尽管他在比赛中投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都不错,但中圈却不是他的射程。

  “200元,哈哈,你欠我200元。”孙军得意地笑着。而一边的桑普森只能苦笑。

  其实在此之前,桑普森还和随行的记者比起了罚球,只要记者在罚球线6投4中,他便做10个俯卧撑。很不幸,记者的罚球虽不是空心入筐,但最终还是赢得这场赌局。愿赌服输,“魔兽”倒真的做了10个俯卧撑。逗得大伙直乐!

  能不能拿到那200元并不重要,对孙军、对球队重要的是他们拥有了一个“恢复了80%”的桑普森。

  “球队的目前的状态很好,尤其是桑普森的复出。”孙军接受采访时说。接下来客场对上海、江苏和广东东莞银行,有了“魔兽”让球队更有了自信。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