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粤III江苏吃定老积臣 洋帅:这样搞定卫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2:48  现代快报

  去年12月26日,江苏队主场31分狂胜卫冕冠军广东队,让广东队蒙羞不已。事实上,这并不是两队真实水平的体现。主力胡雪峰表示,本场比赛广东队肯定不会像上场一样轻易就输掉比赛。

  主帅杰森在谈到今晚的比赛时,也显得非常谨慎,“他们是卫冕冠军,而我们的情况又不太好。上次的失利他们也一定会总结,今晚的比赛我们想要赢球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了。”杰森说道。而谈到比赛的时候,杰森也想到了应对的办法。“他们的内线实力一般,积臣有些老了,所以这场比赛我们的重点就放在内线。当然,孟达、张成和杨力的状态都不错,这样我们的进攻手段也就多了很多。希望这场比赛内线和外线都能发挥。”杰森告诉记者。上场发挥出色的孟达在谈到今晚的比赛时,还是显得非常谨慎:“我最需要做的还是防守。”

  昨天中午,德玛斯特老总郑银良特意宴请了全队将士,为即将到来的恶战打气。郑总告诉记者:“这场比赛肯定谁都想赢,所以士气和拼搏精神最重要,只要打出自己的水平,我们江阴的球迷肯定会不遗余力给球队加油的。”特派记者 沈忱

  (快报江阴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粤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