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儿找拉拉棒为老爸加油 阿的江:八一不能丢掉传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3日12:09  现代金报

  曾经的八冠王、八一双鹿没能在2009年拿下开门红,从2008年输到了2009年。昨晚,80∶86,八一双鹿坐镇宁波雅戈尔体育馆主场不敌浙江广厦,创下了八一双鹿有史以来主场最长的连败记录———六连败。赛后有球迷套用了一句广告词形容自己的心情,“今年过年不收礼,就盼八一赢场球。”在李楠缺席的情况下,王磊得到23分,全队最高。

  记者 邹鑫 摄影 盛高

  替父加油 阿导小女忙找拉拉棒

  也许是八一双鹿主场连败影响了票房,昨晚比赛现场,球迷少了很多。主教练阿的江、助理教练张斌的家人都来到了比赛现场。比赛还没开始,阿的江的小女儿从工作人员手中找来了拉拉棒,坐在主席台上给铁军将士们加油,每每看到紧张的时候都会用力敲打。

  比赛中,队员们打出了自己的气势。特别是莫科在第一节就拼得血染比赛服。然而,浙江广厦队内外结合,外援怀特篮下强攻,后卫金立鹏三分神准,尤其是在第二节一波14:2的高潮,令八一队上半场结束落后12分。下半场,八一双鹿一直处于追分状态,第四节双鹿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分。关键时刻,铁军没能咬住比分,最终让广厦赢得比赛。

  主场六连败,是八一双鹿从未有过的记录,但主教练阿的江看重的是队员们的表现。“这场比赛大家拼得都很凶。不管是在什么情况下,我们决不能因为在低潮期就丢掉几代人留下来的传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