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魔兽有望在天津复出 战全华班哈里斯不用全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2日15:15  东莞时报

  今晚,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将在大朗迎来2009年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对手是刚刚遭遇三连败的升班马天津荣钢。对烈豹队上下来说,赢取开门红是他们新年的第一个愿望。

  昨天上午,马可波罗队全体队员以及教练组都来到在清华居举行的新年签名会现场,从队员到教练的脸上,都是一脸轻松。在场边闲聊时问起仍未复出的桑普森,马可波罗主帅杨学增表示,视比赛的情况,让“魔兽”出场找找节奏,适应一下,不过打的时间应该不会长。问起球队队员的体能,新上任的球队体能教练比安卡尼笑着说:“非常好,没问题。”当问到上一场哈里斯为什么上下半场表现判若两人,比安卡尼说:“这个问题我给不了答案,不过你可以看技术统计,他打满了48分钟,体能方面是肯定没问题的。”

  虽然天津队实力不强,但马可波罗队并未轻敌,参加完上午的活动后,下午球队照常进行了训练。

  天津队目前深受伤病困扰。两名外援中,霍金斯因为在打江苏队时不慎踩到对手,导致脚部肿胀,现在情况不容乐观;而史密斯也在打完江苏队后旧伤复发。两名外援双双缺席了上轮与宏远的比赛,结果最后惨败给卫冕冠军26分。

  按照目前情况,天津队将不得不再次派出全华班应战,内线高度不够的问题依然无法解决。如果不出意外,烈豹将轻松取胜,而近乎场场打满48分钟的哈里斯也可以多休息一些时间,为了之后客场打江苏和宏远储备体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