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忘带西服胡卫东只看不说 称再次赴美时姚明会请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11:24  现代快报
忘带西服胡卫东只看不说称再次赴美时姚明会请客

老胡和杰森搭配,南钢前景值得期待 快报记者 顾炜 摄

  重新回归教练组的胡卫东昨天回到了替补席,不过由于西服没带,老胡只能坐在替补队员中间。

  一件灰色的外套,藏青色的运动短裤,戴着眼镜的胡卫东直到比赛快开始才从休息室出来。“今天要坐教练位置了吧?”看到老胡来到球场,相熟的朋友上前与老胡开着玩笑。老胡一听就乐了,“今天是要坐替补席啊,但是不能坐在教练的位置上。”朋友一问才知道原来老胡的西服没带。

  比赛开始之后,老胡和领队骆国明坐在一起,边上便是队员。每当暂停时,杰森给队员们布置战术,老胡坐在板凳上一言不发。“今天球队打得比较顺利,我也安心当一回看客。”老胡说。赢球后老胡心情不错,在谈到孟菲斯学习期间,老胡还谈到了与姚明在美国的沟通,“火箭到孟菲斯比赛,姚明请郑武和我去吃了顿牛排,等我们明年回美国的时候,姚明还会请我们去休斯敦的姚餐厅吃一顿。”老胡说。快报记者 沈忱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