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战山西只跟一人较劲 教练:盯死威尔斯演练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6:03  春城晚报

  本报太原专电 解雇队中唯一的外援凯斯,奔牛队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全华班”阵容,而这样的阵容要想抵抗山西队的双外援,而且是目前CBA联赛最好的外援,显得不太现实,因此奔牛队提出了更为实际的目标,用全队的力量防“死”威尔斯。“让威尔斯只得20分,哪怕是其他队员得到100分,这也是我们的胜利。”在昨日训练场上,主教练马连保不止一次向队员们灌输着这样的战术思想。

  威尔斯是目前CBA联赛最大牌的外援,自从他加盟山西队后,得分从来没有下过40分,上一轮主场迎战福建队,更是拿下了恐怖的52分14个篮板,如今留给球迷的是威尔斯能否打破连续5场破40+的纪录。面对实力明显不如自己的奔牛队,威尔斯破纪录似乎只是时间问题,因而这也构成了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

  在昨日唯一一次训练中,马指导用了很长时间教队员们如何跑位、协防和补防,甚至让徐旭假扮威尔斯,让李涛形影不离地跟着,同时马指导要求其他队员要特别注意威尔斯的传球和他跑动的路线。“迫使他传球,宁肯让其他队员得分也不能让威尔斯得分。”一边训练,马指导还一边向队员们强调。

  没有外援,今晚与山西队的比赛将是奔牛队第一次以“全华班”的阵容出战。

  特派记者 杨杰(春城晚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云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