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雄:2万罚金肯定不会少 嘉伯不在云南也要执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2:00  新京报

  

张雄:2万罚金肯定不会少嘉伯不在云南也要执行
嘉伯一直声称在群殴事件和被罚事件中受了委屈,如今,他却令云南俱乐部无可奈何。资料图/CFP

  本报讯 虽然云南方面表示,嘉伯是因为受到篮协处罚而有了离开CBA的念头,为了留住这名得分王,云南也曾表示准备替其“埋单”,不过,中国篮协至今也尚未收到2万元罚金。“无论嘉伯今后还在不在云南俱乐部,罚款肯定要执行。”CBA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说,每个赛季每个俱乐部都会向篮协缴纳一定数额的保证金,这笔资金用于支付联赛的开销和各种活动开销,其中也包括罚款的部分。

  张雄表示,按照惯例不管是队员还是球队的罚款,篮协都将从保证金中直接扣除每笔罚款,“至于队员的罚款,俱乐部会按照他们的工资和合同来扣除,和我们不发生关系。不是我们通常理解的,谁被处罚了谁来缴纳这笔罚款的形式。”张雄坦言,此前也听过云南俱乐部愿意为嘉伯承担罚款的说法,“我也与云南方面通了电话,他们表示嘉伯应该会在1月2日云南客场对山东的比赛中出场。这期间嘉伯到底上哪里去了?韩总(韩志昆)称是在办理签证延期的事宜,包括之前拖欠的薪水也已经在辽宁队比赛前支付了。”张雄说。

  本版稿件/本报记者 田欣欣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