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大眼妹演甜心辣舞 造型36变令人神魂颠倒(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7: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CBA的赛场上用灵动的舞姿和那沁人心脾的回眸一望抢走了真真的风头之后,各大媒体纷纷把大眼学妹的照片当作了啦啦队的招牌靓照。可很多人都不清楚的是,大眼学妹之所以能够成为CBA啦啦队的一员,是因为他在全国街舞大赛中有着非常出众的表演。

  在央视的街舞大赛现场,大眼学妹引领着一群正值花季的翩翩少女在比赛间歇换景时突然杀出,每个人都身着诱惑力直爆顶级的白色制服,下面配上短至玉腿根部的黑色短裙,俨然一番港台学妹的校园装束,如一缕青烟一般飘渺而过,瞬间带走了所有的目光。

  舞台的灯光一转,电眼女郎身着性感的黑色外套出现在了人们的面前,她脸上带着的一副诱人的黑色眼镜瞬间暴露了她的身份,其她的女学生此时都慌忙的呈现出躲避状,那个在CBA赛场上还是青春学妹的电眼女郎在这个舞台上经过装扮之后却突然变成了性感妩媚的麻辣女教师……

  (传球第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