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新外援推迟来华报到 理由:奶奶去世回家奔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5:21  辽沈晚报

  本报鲅鱼圈电 记者李倩倩报道 原本预计昨日与盼盼男篮会合的外援克里斯·亚历山大并没有出现在球队里。俱乐部方面透露,原因是亚历山大的奶奶突然过世,至于什么时候才能与球队会合,还不能确定。

  昨日一天,辽宁盼盼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都处于待命状态,但是他们望眼欲穿地等了一整天,亚历山大都没半点消息。

  直到傍晚时分,俱乐部方面才得到消息,亚历山大家里出了事,暂时无法到辽宁盼盼报到。这也就意味着盼盼只能继续以现有的阵容来迎接与陕西队的比赛。

  虽然人还没来,俱乐部的总经理鲍志荣表示:“就是他了,来了就签。 ”不过盼盼主教练郭士强表示:“现在他什么时候能来,我们也不确定。但来了还是会看看他的情况,不可能立即就签。 ”另外,辽宁盼盼还要给他办理注册手续,就算一切顺利,亚历山大上场打球恐怕也是10天之后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威尔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