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资到手CBA得分王落跑 嘉伯人间蒸发云南被忽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1:26  云南信息报
工资到手CBA得分王落跑嘉伯人间蒸发云南被忽悠

嘉伯版《蒸发密令》

  人不见踪影、电话不通,前一段时间一直嚷着球队欠薪的奔牛外援在最近五天像人间蒸发了一样,毫无疑问,嘉伯缺阵所造成的影响最大的莫过于奔牛队,但对于嘉伯的问题,奔牛董事长韩志昆也感到非常无奈,他表示,俱乐部目前正在积极和其经纪人进行沟通,努力联系嘉伯。

  记者最后一次与嘉伯取得联系是在24日晚上,也就是奔牛队客场迎战福建比赛的时候,当时嘉伯在短信息里告诉记者他人还在昆明,并且正在养伤,此外他对是否留队一事也再次表明态度,“我留在云南的惟一条件就是球队必须给我付钱。”虽然嘉伯当时的语气非常坚决,但嘉伯留队的事情在第二天有了转机,奔牛董事长韩志昆25日晚上告诉记者,嘉伯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就可以上场。

  不过,让记者稍感奇怪的是,从那天晚上起嘉伯的手机就开始处在关机的状态。而后来,知情人士告诉记者,俱乐部在与辽宁队的比赛前就将钱打进了嘉伯的账户,而这也正是韩志昆为何会在赛前那么肯定的表示嘉伯一定会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上场的原因。

  本以为嘉伯的事情就此告一段落,但没想到的是26日比赛当天嘉伯本人并没有现身,俱乐部的解释是,嘉伯本人因在中国的签证到期而前往北京办理相关事宜,因而推迟了回昆明的时间。可让人失望的是,在随后两天,无论是在球队的训练中和主场对阵长春队的比赛里,依然没有嘉伯的身影,记者多次给嘉伯打去电话,但他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球队方面,奔牛队的将士更是自半个月前客场对阵上海的比赛开始,就再也没有见过嘉伯本人的身影,而球队本周远征山西的比赛,仍然只有克洛斯一名外援随队出战。对于嘉伯的事情,奔牛董事长韩志昆也非常无奈,“我知道大家都很关心嘉伯的事情,现在我也正在积极联系他的经纪人,嘉伯这个事情具体的状况是怎样还有待我们和其经纪人进一步商议再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云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