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卫东还要赴美学习季后赛经验 不再享受行李特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4:3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胡可报道 在上周日天津主场迎战江苏的比赛中,人们在场边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就是江苏队前任主教练胡卫东。由于本场比赛双方实力明显不在一个档次上,因此和记分牌上112比89的比分相比,外界似乎更多地把目光集中到了这位江苏篮球的旗帜性人物身上。原来,根据江苏省体育局的决定,不久前刚刚从美国学习归来的胡卫东从本场比赛起正式出任球队第一助理教练,协助主帅杰森工作;不过,在明年3月NCAA季后赛开始之后,胡卫东仍将再度赴美,跟随孟菲斯大学队继续学习。

  据江苏省体育局篮排球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卫权介绍说,如此安排胡卫东未来一段时间的日程,是出于两个方面的考虑:首先,初到江苏队的杰森作为一名前美国大学教练,对中国篮球还有很多不熟悉的地方,胡卫东的回归对他将是一个有益的补充;其次,胡卫东在NCAA季后赛开始之后再次出国,是为了学习在季后赛指挥球队的经验,“江苏这几年一直就是在季后赛中难以突破”。

  近几轮比赛,江苏队的战绩有所波动,既能以31分优势大胜多年来的老冤家广东,又能在主场输给缺兵少将的八一,因此主帅杰森最近一直处于风口浪尖,坊间关于胡卫东回归顶替杰森的说法很多。这个时候回到球队,老胡自然要低调一些。随队来到天津的江苏省体育局的领导也强调说,球队的指挥权依旧属于杰森,胡卫东只是来学习的。因此,胡卫东回国后首次跟随球队出征时,行事也显得相当谨慎:他自从在北京下飞机之后,在去天津的路上几乎是一言不发。从前,作为主教练的胡卫东在队中是享受一定特权的:出征客场,他的包和西服都是由年轻球员刘亚晖拎的;但此次赴天津,他自己把行李托运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