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名技术犯规击碎奔牛顽强的心 荒唐哨声害死云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0:58  云南信息报

  95比99,这又是一场绝地反击的精彩表演,但似乎每次老天都会考验奔牛将士,上轮对阵辽宁,原本也有希望拿下比赛的奔牛,最后被对手在末节的8个三分球,惜败对手;这次,又是一次莫名的技术犯规,击碎了伤兵满营的奔牛那一颗顽强的心。

  65比80,奔牛以15分落后长春进入第四节,雪上加霜的是,全场拿下最高分的胡光在末节受伤下场,一时间奔牛队陷入了绝境,但倔强的奔牛队员并不服输,在比赛还剩16秒时,王信凯的一次成功抢断,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两分。此刻,全场比赛还剩下31秒,奔牛队士气大涨,但球权在长春队这边,奔牛队只有采用犯规战术才能有逆转对手的希望,不过随后徐旭对罗杰斯采用战术犯规时,一次很常规的犯规居然被莫名地判为技术犯规,对手获得了两罚一掷的机会,后者两罚一中,95比98。比赛还剩下14秒,球权还在对方手上,奔牛队也能通过犯规来延续比赛时间,很遗憾的是,对手很成功地将时间拖到了只剩3秒,并且还造成奔牛队犯规,最终,长春队凭借杨玉明两罚一中,在昆明成功脱险。

  “上轮拼下山西后,队员的身体和思想准备不充分,最多的时候领先了17分,后面打到这样的程度,回去之后需要好好总结。”赛后,长春主帅郜树敏对队员们的表现十分生气。其实,让他生气的远不止在末节的糟糕表现,还有开场时的松懈状态。

  首节比赛,对长春队了如指掌的赵阿南全场盯防长春队后卫邢璐的防守卓有成效,在防得对手的同时,连续命中三分球和罚球得分,在首节比赛中拿到11分的他成为给长春队重创最大的奔牛队员。看到球队以7比13落后,长春队主帅郜树敏请求了暂停,并试图用于澍龙换下邢璐,对奔牛队长予以重点照顾,但奔牛在克洛斯两分中的后以27比18领先首节。

  双方分差拉开是在第二节,马连保用王信凯换下赵阿南,调整战术的长春在次节比赛依靠台湾后卫杨玉明在连投带罚拿下11分将比分反超,奔牛方面虽有胡光连续得分,但仍以46比58落后对手,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长春队依靠双外援罗杰斯和萨马基开始发威,连续命中三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以上,虽然奔牛在大比分落后时没有放弃比赛,一直紧咬着比分。

  “队员们打得积极努力,打出了该有的战斗作风和拼搏精神,不足是对对方外援的防守解决得不是特别好,让长春队两个外援加在一起拿到了62分,另外我们阶段性节奏掌握得稍微差一点,篮板球和失误球上都远远超过对方。”奔牛主帅马连保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