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险胜八一巩晓彬又气又喜 鞠维松推倒休息室大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0:39  济南时报

  山东男篮又一次在宁波1分险胜八一,主教练巩晓彬赛后又气又喜:气的是全队失误太多,整场比赛失误次数加起来达到了触目惊心的35次,比赛赢得实在太悬了;喜的是队员们经受住了考验,在第四节一度落后6分的不利形势下一分一分地追赶,最终通过加时赛取得了胜利。

  加时赛还剩下最后一秒仍有悬念,此时山东队92:91领先1分,王刚获得罚球2次的机会,第一罚不中。在王刚第二次罚球之前,大彬在场边示意王刚不要罚进,将时间耗完就行。王刚果然将球投偏,八一老将李楠接球一个超远距离投篮,在球迷的惊呼声中,球投偏了!

  回到休息室的山东男篮一片肃静,没有人庆祝胜利。大彬忍不住又指出了队员们在本场比赛中暴露出来的诸多问题:失误太多了,打得太紧张。看到气氛有些严肃,俱乐部总经理叶鹏鼓励大家:“不管怎样,我们赢球了,而且客场又一次赢了八一,这就是巨大的胜利。”助理教练鞠维松急于出去拿东西,一着急把休息室一边已经坏了的门推倒了,记者上前开玩笑说:“鞠导,你把人家的门给弄坏了,得赔啊。”队员们顿时笑了起来。

  在去赛后新闻发布会的路上,一名当地球迷在一旁“挑衅”:“你们山东队小动作太多了,赢得不光彩。”巩晓彬笑着回答:“也不知道谁小动作多,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发布会上,大彬这样评价比赛:“这场比赛很激烈,但并不精彩,关键时刻,我们咬住了,赢得很幸运,回去后还要认真总结。”记者 李夫杰(时报宁波12月28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