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科带气出场汤普森功过各半 山东双外援需反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0:36  济南时报

  在普雷斯特离开之后,山东黄金男篮的外援新组合在客场挑战青岛的比赛中没有机会联手,那场球图科因伤缺席。今晚,由于篮协的特殊政策,图科和新外援汤普森在客场挑战八一的比赛中只是在第四节和加时赛中才有机会携手出战。尽管两人都有不俗表现,但也都有值得反思的地方。

  图科:比赛中火气太大

  在教练组的不断努力下,图科今晚终于出场了,但也许是心中还有疙瘩没有解开的原因,他在比赛中明显火气太大,影响了自己的发挥。

  赛前热身时,图科生龙活虎地狂投三分。记者让小将睢冉问他今晚能否上场,图科还是一脸严肃地摇摇头:“我不知道。”比赛即将开打,图科赫然出现在山东队的首发阵容中,这家伙把记者忽悠了!上场的时候,图科挤眉弄眼地和技术代表宁日辉打招呼,“你好啊,技术代表先生。”

  因伤缺席了一场比赛的图科首节拿到10分,表现还比较正常。不过在随后的比赛中,图科似乎把注意力放在了和对方“斗气”上,经常喋喋不休地向裁判抱怨。中场休息的时候,图科向小将睢冉“发号施令”,结果两人都有点生气。来到场地,图科还对睢冉嘟嘟囔囔,惹得现场球迷直看他。下半场和加时赛,图科只得了3分,全场比赛的失误加起来高达9次!看来,图科的“心病”并没有痊愈。

  汤普森:让人欢喜让人忧

  和图科相比,汤普森的表现也是功过各半。全场比赛他得到了20分和14个篮板,加时赛还投中了关键的三分球。但整场比赛,汤普森的失误也达到了5次,罚球竟然7罚1中。在加时赛投进制胜的三分球前,他6次在三分线出手都没有命中。

  汤普森的个人表现有待提高,他和图科的配合也不够默契。第四节山东队派上双外援,反而被对手打出高潮,如果不是咬得紧,很可能会输掉比赛。看来,山东男篮的外援新组合要想达到上赛季“黄金双煞”的高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记者 李夫杰

  (时报宁波12月28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