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赢球还得靠老将 粤京交锋史北京惨遭16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0:14  东莞日报

  本赛季李春江一直在使用轮换阵容,其目的除了给老队员更多休息时间外,还在于利用难得的机会锻炼新人。虽然周鹏、董瀚麟、王征等年轻队员利用机会打出了一些好比赛,但他们依旧不够沉稳。

  昨晚比赛第三节,北京打出了一波15:5的得分高潮,一度将场上分差缩小到只有6分。好在关键时刻,杜锋和积臣及时站了出来,连续得分后稳住了局面。

  其实,此前客场负于浙江和福建与这段时间有些相似,就是在双方僵持不下,或者本方不得分的关键时刻,队伍里没有人能够站出来,稳住局面。而那两场比赛,杜锋和朱芳雨正好缺阵。

  “轮换阵容是为了锻炼队伍,让年轻队员获得更多出场机会,但是否到了收获期现在还谈不上。”正如老李所说,年轻队员虽然有所进步,但远远还没有达到令人放心的地步。

  补篮

  -自从2001/2002赛季第二十五轮输给北京以来,广东东莞银行取得对北京16连胜。

  -上轮卫冕冠军由于防守糟糕不敌江苏,此役首节在华南虎铜墙铁壁般的防守下,北京首节20投只2中,得到可怜的7分。

  -开场随着朱芳雨2罚中的,东莞银行在主场的总得分超过1000分。

  -王征的名字虽然出现在12人大名单中,但因为上轮对阵江苏时受伤,所以本场比赛并没有获得出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