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体坛官司没完没了:凤铝被人涮愤而告篮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9:53  齐鲁晚报

  原版的《没完没了》讲的是:老实巴交的出租车司机韩冬,长年给旅行社老板阮大伟开包车,但阮却拖欠韩一年包车费9.8万元,再三索讨无果。于是韩冬开动脑筋,想出一系列鬼点子,报复阮大伟。要说这斗来斗去没完没了的事情,2008年的中国体坛也有很多类似的例子,且看他们如何演绎2008版的《没完没了》。

  主演:

  “国字号”足球队、凤铝男篮、武汉足球队、刘翔、于芬、黄健翔、陆幽等

  第1幕

  足球大溃败 输个底朝天

  剧情:6月14日清晨,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刚睁开眼睛就有种不祥的感觉,“他们不至于输给伊拉克吧?”“他们”是指中国男足,自从一个星期前主场输给卡塔尔后,谢亚龙一提到“中国男足”就头疼。

  别看谢亚龙搞业务不灵光,可预感还是很准,中国男足果然以1:2输给了伊拉克队,提前一轮无缘南非世界杯。在谢亚龙的率领下,中国足球在2008年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失败,国家队无缘南非世界杯、国奥队在奥运会上连小组都没有出线,中国女足、国青、国少队和中国女青队也分别遭到重创,最为尴尬的是,在上海举行的亚足联年度评选中,中国足球也一无所获。2008年,中国足球输了个底朝天。

  对应经典台词:地主家也没余粮啦!

  点评:想想谢亚龙的年终总结,你就会觉得自己的年终总结会轻松很多。做男人难,做谢亚龙这样的男人更是难上加难。

  第2幕

  健翔说丑话 陆幽猛还击

  剧情:眼看中国足球连战连败,著名足球解说员黄健翔忍不住勃然大怒。6月6日,也就是中卡之战前一天,他在博客上发表了一篇《丑话说在前边》的文章,公然怒斥中国国家队总教练杜伊,对杜伊私生活方面进行了大胆的披露,他还抨击杜伊把独家采访都给了某女记者。黄健翔这番言论顿时引起轩然大波,网友结合他的叙述以及早前网上的传言,将文中的女记者推测为央视随队女记者陆幽。

  为了维护自身的名誉,陆幽一纸诉状将黄健翔告上了法庭。陆幽称,黄健翔的博文涉及自己隐私权的内容,要求黄健翔赔偿50万元。时至今日,该案还没有最终结果。

  对应经典台词:做人要厚道!

  点评:看中国足球只能骂脏话,不能说“丑话”,否则,哼哼,法庭见!

  第3幕

  翔飞人退赛 引发大讨论

  剧情:8月18日,北京奥运会男子110米栏的比赛在鸟巢鸣枪开赛。比赛开始后,意外发生了!刘翔在高速启动的状态下仅仅跑了两步就“刹车”了,脚伤让他的表情变得痛苦而夸张。当现场广播播放出了刘翔退赛的消息,整个鸟巢发出了一声声的叹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