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上海罚球次数47比16 李秋平感叹弱队遭人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9:39  东方体育日报

  “这是我们本赛季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我们打得很耐心,传球比以往要多,球员们都很冷静,最重要的是,球队在最困难的情况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团结。

  本报记者 张华

  上海男篮在客场以120比117惊险地战胜浙江万马队,迎来了上海队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这场比赛堪称爆冷,施奈德领衔的浙江队此前排名第5,赛后回到酒店,心情转好的主帅李秋平高兴地说,这是上海队本赛季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

  东方体育:这场比赛有点意外,想到了刘炜复出后会赢球,但没想到能赢下万马,我都错过了第一节比赛。

  李秋平(笑):你对我们都没信心了吗?这场比赛也有点超过了我的预期,无论是刘炜,还是球队整个的表现,都比我预想的还要更好一点。前面我想刘炜复出后状态不一定好,但他今天把握球非常好,而且能带动球队走出困境。

  东方体育:上海队一度丧失了20分的领先优势并有4名主力被罚下场,差点被翻盘,赛后有人向你提起裁判的问题吗?

  李秋平(笑):你不问,怎么会有人提这个问题。按规定,教练是不能评论裁判的,所以我只能叫大家去看技术统计,浙江队获得了47次罚球机会,得了32分;我们只得到了16次罚球机会。

  东方体育:这是不是意味着接下来要想继续赢球,还会像今天这样遭遇到难以解决的困难?

  李秋平:弱队遭人欺嘛,他们可能不理解,你都打不进季后赛了,还去赢人家干什么?但我们不管,既然还有30场比赛,那就场场都去拼,接下来我们还是有赢球的信心。

  东方体育:除了结果,整体看来,你觉得球队与之前有什么不一样吗?

  李秋平:这是我们本赛季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我们打得很耐心,传球比以往要多,球员们都很冷静,最重要的是,球队在最困难的情况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团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