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4名首发被罚下仍擒万马 刘炜打满全场拿下27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7:09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严子健)上海西洋男篮昨晚在4名先发主力先后被罚下场的恶劣局面下仍咬牙坚持,最终以120比117力克目前联赛排名第五的浙江万马队。这是本赛季上海队的第二场胜利,也是首次在客场赢球。停赛期满复出参赛的刘炜打满全场,拿下全队第二高的27分,以及7个篮板和4次助攻。

  上海队前三节表现不错,攻防有度,主力球员得分也比较平均。而浙江队则在大部分时间内主要依靠外援斯奈德一人独撑大局。第三节结束时,上海队以99比81领先对手18分。

  可在第四节开始风云突变,两队争夺激烈。上海队彭飞、吴洋、泰特、王勇先后满6次犯规被罚下场。浙江万马趁机把比分逐渐追上。终场前9.9秒,上海队118比116领先。拿下全场最高47分的斯奈德在与刘炜抢篮板时摔倒,结果裁判判刘炜犯规。无奈斯奈德2罚1中,给上海队留下了1分活口。而刘炜则在最后时刻抢球造成对手犯规,2罚全中,帮助上海队惊险获胜。

  一场比赛4名先发主力都被罚下场,这在CBA十三年历史上也属罕见。浙江队由此也得到了47次罚球,而上海队全场只有16次。

  本轮CBA另有两场比赛打出加时赛。山东黄金客场挑战八一双鹿,两队经过一个加时赛,山东队以92比91险胜,八一队则吞下了十三年来首次主场三连败。山西中宇在主场也经过一个加时赛,以119比115击败福建SBS。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