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的江承认八一已丢失灵魂 图科怒骂队友事出有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2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CBA联赛第十九场比赛中,八一双鹿以91:92不敌山东黄金。八一队曾在上个赛季就被山东队一分绝杀,这个赛季同样的场景被再度重演。

  山东队目前以9胜9负,积分榜排名第十一。八一队11胜7负,积分榜排名第六。上赛季,八一队曾在主客场均被对手战胜。本轮主场面对山东队,王治郅王磊本场比赛继续缺席。两队过去交锋34次,八一队26胜8负,主场战绩为17胜1负。

  本场比赛莫科得到20分、李可16分,胡克13分。山东队,汤普森20分、郭磊21分、图科15分。

  赛后主教练阿的江表示:比赛打的很精彩。八一队人员结构 已经不是过去的人员结构。特别是领先到落后,防守体系放生变化后,出现效果最终导致输掉比赛。为年轻队员付学费,今天也有一些年轻队员表现的不错拼得也很凶,能力有起伏,抓了进攻防守可能有些问题,处在困难时期,李楠按照正常来讲也不应该参加比赛,度过苦难不容易,怎么处理通过这些比赛,一份球的比赛好几场 输一场球得到一些经验下次碰到在这个环节上得到提高也有收获。谁都想赢得比赛,但比赛千变万化,输赢都不好说。

  年轻队员张博在赛后和主教练阿的江一起来到新闻发布会,他表示:“输掉很可惜,从落后到撵上,到输一分我们。我想说我们每个队员的都是最棒的。 我代表年轻队员下决心,通过比赛跟上队伍的节奏,和大家一起努力。”

  虽然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认为比赛很精彩,但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并不这样认为:“这场比赛很激烈谈不上精彩,我们队失误很多,关键时候是运气,咬住了比赛。以后的时间争取一场一场打好比赛”

  对于中场时间,队员图科和队内另外一名队员发生冲突,主教练巩晓彬在记者提问下作出解释,“图科教育年轻队员,只是他们用的方式比较激烈。”(甘草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