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复兴全靠一魔兽人物 他甚至强过全盛时唐正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21:19  新浪体育
江苏复兴全靠一魔兽人物他甚至强过全盛时唐正东

杰米尔是否胜过唐正东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2月28日,中国篮球CBA联赛第19轮,江苏男篮客场挑战升班马天津男篮,最终江苏男篮以112-89获胜。

  当杰米尔签约江苏的时候,很多人都在怀疑这位曾经在福建和北京都没有取得成功的水货外援。但是现在,所有人的态度都进行了180度转变,因为这位31岁的老将将成为江苏能否再进总决赛的关键。

  在上一场狂胜广东31分的比赛中砍下24分15篮板球之后,这一次客场战天津,杰米尔再次砍下26分外加12个篮板球,而且13投11中的命中率高得惊人。

  客场胜上海砍下36分16篮板球,主场打北京19分22篮板,客场打云南24分20篮板球,除了对八一的比赛仅仅出战22分钟砍下18分和9个篮板球之后,最近十轮比赛杰米尔场均能够砍下28+14+的数据。这个数据甚至强过了全盛时期的唐正东,因为即使一个场均能够拿下25分12篮板球的唐正东也不可能每场都拿到7个进攻篮板。

  我们必须承认,现在的杰米尔在数据上已经达到了魔兽级别。原本的水货外援居然一下成为了江苏复兴的关键,也许所有人都想不到在外教杰森手下能够出现如此神奇的手笔。

  在此前几个赛季中,江苏队在季后赛失利的最大原因就是因为引进外援不利。本赛季一个场均28分14篮板球的哈维,再加一个23分13篮板球的杰米尔。自04-05赛季杀进总决赛之后,江苏组成了最近五年来的最强阵容。

  目前江苏14胜5负,仅仅落后第二名广东一个胜场。尤其在主场31分狂胜广东之后,江苏已经彻底从主场输给八一的阴影中走出来。现在,他们要做的就是做好冲击总冠军的一切准备。

  很多人都在寄望唐正东的复出,实际上对于现在的江苏队而言,即使唐正东依然休战,他们也已经有了可以冲击总冠军的资本。如果江苏本赛季真的能够杀进总决赛,那么杰米尔这位中途才引进的老将,也将令他们成为本赛季交易市场上的最大赢家。(喷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