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病”八一战山东捉襟见肘 “老霸主”墙倒众人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11:23  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邹鑫)今晚7:30,八一双鹿迎战山东队。上赛季山东队主客场双杀八一双鹿,本轮比赛他们正好赶上八一铁军大面积伤病的困难时期,“墙倒众人推”,对于今晚的比赛山东队已经迫不及待了。

  前两轮的比赛,八一双鹿可谓遭遇冰火两重天。同样艰难的情况下,在南京客场战胜实力强大的江苏队,回到主场宁波,却输给排名靠后的福建队。赛后,主教练阿的江表示,伤病严重超出想象,将通过改变队伍的结构应对随后的比赛。如果人员结构调整从本轮开始,八一双鹿难免还将经历“阵痛”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