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卫东低调回归江苏礼遇杰森 NCAA季后赛仍要赴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10:47  现代快报

  今晚,江苏队将在客场挑战CBA升班马天津队。昨天上午,球队出征时,刚刚从美国归来的助理教练胡卫东已经在队里。此次出征也意味着胡卫东将重新回到球队的教练组里,但是和从前当主教练时相比,他显得异常低调。

  回归后玩低调

  昨天上午9点,老胡随队现身南京禄口机场,这是他出国归来的第一次随队前往客场。胡卫东的出现还引起了现场球迷的一阵欢呼。但回归教练组的胡卫东显得非常低调、

  从前的老胡在队中是享受一定特权的。出征客场,老胡的包和比赛时穿的西装,都是小队员帮忙拎的,昨天老胡却自己把行李托运了。上了天津队来接送的大巴,老胡也坐到了靠门的第二个位置。要知道,从前老胡当主教练时,球队大巴司机座位后的第一个位置,一定是老胡的。但是老胡昨天把这个“主教练专座”让给了外教杰森。当记者问他此次回归的目标时,老胡表示现在归队就是要全力辅佐杰森,当好助手。

  老胡还将深造

  昨天,随着老胡随队出征,江苏省体育局方面也正式决定:胡卫东暂时留在教练组,出任第一助理教练,但明年孟菲斯大学进入NCAA全美大学生篮球联赛季后赛时,老胡仍将赴美跟队至赛季结束。

  “我们南钢这几年一直就是在季后赛难以突破,所以我们这次让老胡出国学习,主要就是学习在季后赛指挥球队的经验。”省篮排球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卫权告诉记者。“明年3月份,美国NCAA季后赛开始之后,老胡还将赴美继续深造。”而有意思的是,昨天在赶赴天津的路上,主帅杰森还在为NCAA与CBA暂停的不同之处争论了半天,胡卫东此时归来,无疑是对杰森一个非常重要的补充。

  特派记者 沈忱(快报天津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