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第18轮-江苏一战令人刮目相看 八一响危险警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0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CBA进行了第18轮的比赛。在本轮的焦点战中江苏主场31分狂胜广东,而八一在输给福建之后,本赛季主场已经第四次沦陷。以下是本轮综述——

  北京 98-109 陕西

  北京时间12月26日,在刚刚结束的CBA第18轮北京队主场与陕西队的比赛中,北京金隅男篮最终以98比109不敌陕西队,终止2连胜。

  琼斯得到全场最高的50分和20个篮板,陕西队李-本森得到33分,罗宾逊砍下32分。值得一提的是,陕西队全场比赛只有六人登场。

  天津 74-100 新疆

  2008年12月26日天津消息,CBA篮球联赛第18轮天津男篮坐镇主场天津体育中心迎战新疆男篮,最终以74-100败下阵来。

  天津队在上半场发挥出色,仅以36-38落后新疆队,但在下半场比赛中无法克制对方两名外援的发挥。此番胜利过后新疆男篮以16胜2负的成绩依然排名第一。

  全场比赛天津队史密斯22分13个篮板,沃特金斯仅得8分5个篮板,刘昊20分;新疆男篮方面巴特尔20分9个篮板送出4次助攻,艾伦31分12个篮板,胡安砍下32分18个篮板取得大号两双。两队在第一轮比赛中也是新疆男篮获胜。

  吉林 111-104 山西

  北京时间12月26日长春消息,CBA联赛第18轮比赛中,吉林东北虎主场111:104战胜来访的山西中宇。上场比赛受伤的萨马基本场仍然缺阵。但凭借主队第四节潮水般的反扑,东北虎最终取得胜利。

  万众瞩目的威尔斯此役贡献46分12篮板,段江鹏拿下20分。吉林外援罗杰斯40分罚篮命中率78%。邢璐、王博、钟诚得分均超过10分。

  青岛 94-89 山东

  北京时间12月26日,CBA联赛结束18轮争夺,青岛双星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同省“老大哥”山东黄金男篮。两队在联赛第9轮曾有过一次交手,山东队以30分的优势战胜了青岛队,此番回到主场,青岛队没有放过复仇的机会,全队齐心协力最终以94-89战胜了山东队,也结束了自己联赛的七连败。

  全场比赛,山东队的新换外援桑普森得到全场最高的34分,并抢得23个篮板;青岛外援威廉姆斯29分、10个篮板。

  江苏 121-90 广东

  北京时间12月26日,江苏队坐镇主场以121-90战胜了广东队,终止了广东的七连胜。本场比赛也创造了14年苏粤大战的四项纪录:江苏最大赢球分差(此前最大分差是99-00赛季的22分),首节最大分差(21分),半场最大分差(27分),半场最高得分(71)。

  江苏方面,哈维夺得全场最高分36分20个篮板,杰米尔24分15个篮板,胡雪峰、易立各得21分。广东方面,杜锋17分,王仕鹏16分,朱芳雨15分,阿泰14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